葵暧向日,白驹过隙间,只愿偷得半日闲

 

11.26 晚安

  有些时候,时光匆匆,如握不住的流砂,扬了它也不过如此。希望所有人都可以抓住自己想抓住的,放下执着已久却又得不到的。

  佛说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正是因为有苦,才学会了苦中作乐。

  如今,那个用微凉手掌握着我手说我善良的老者已然离去,留下的不过尔尔回忆,也许就这一些回忆也会在岁月长河中变得斑驳,不过那又如何,只要存在在我的记忆里,哪怕不再被想起,也是证明存在过的一种方式。人生苦短,能留下回忆再好不过。

  我亲爱的回忆,我记忆的深处里,那里的你、你们,晚安。

  世界,晚安!

November
26
2014
评论
热度(3)
© 葵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