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暧向日,白驹过隙间,只愿偷得半日闲

 

谁?

   冬日的午后,阳光洒下,打在身上暖暖的,风都没那么寒冷了。走在街头上,三三两两的行人,裹着厚重的外衣,冷漠的快速前行,或是相谈甚欢冲淡了冷意。

   这一刻,我走在阳光下,想着那在我心底的谁谁谁,嘴角一抹微笑,那弧度我自己都能感知到。

   这一刻,我走在阳光没有照到的暗处,风都刺骨了许多,那寒气仿佛入了骨髓,又想起了在我心底的谁谁谁,眼泪蓄起,不期然的滚落,寒风一吹,便偏离了轨迹,用指尖一拭,仿佛拭在心底,疼得不能自已。

   这一刻,我已然到达目的地,坐在窗前,看着那边的阳光,看着那边的暗处,心底有些许的释然,却又带着一些不甘的执着。心底的那谁谁谁,有些温暖、有些疼痛,带着遗憾,永驻心底。

         致我心底里无法抹去却又永远无法触及的谁谁谁!

December
04
2014
评论
© 葵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