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暧向日,白驹过隙间,只愿偷得半日闲

 

这一天,我为别人的故事悲伤、流泪。
我不懂,为什么两情相悦的人不能在一起;我不懂,为什么世人眼中的爱与幸福只能在异性身上才能发生。不,不是那样的,可我不能说给所有人听,所以我只能看着世人打着希望他们或她们幸福的幌子去毁了他们或她们的幸福!
同性与异性究竟有什么不同?不都是希望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吗?而每一个说同性不会长久的人是否想过,同性比异性受到的压力多了多少倍。异性不被家人赞同的都鲜有相守一生的,而同性所面对的是绝大部分人的不赞同,甚至是鄙视。这一切压力的给予者们,难道你们真的确定是同性走不长久而非压力过大吗?一对同性需要多少勇气才能忽视世人的眼光走在一起,而这勇气又有几对异性拥有,这难道不是爱吗?这爱难道不足矣打动世人对性别的执拗吗?不,不足矣,不然不会有那么多相爱的同性忍痛分离,也不会有那惊世骇俗的惨剧。这样勇敢的爱放到异性身上会打动许多人,可同性却不可以。为什么,为什么没人能给他们或她们一个厮守的机会,不公平,但 也无可奈何。不能说同性爱错了人,只能说他们或她们生错了国度。总会有人为勇敢的爱动容,总会有人为勇敢的爱祝福,不是吗?
February
24
2013
评论
© 葵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