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暧向日,白驹过隙间,只愿偷得半日闲

 

亲爱的,我多怕......

          亲爱的,我多怕你不懂得,多怕你不懂我,我曾经以为我们永远不会难过,却没想过,我再不能洒脱。我想谈一场既庸俗又普通的恋爱,在可以腻在一起的时候好好珍惜,在分别的时候互诉思念。我希望在我脆弱的时候你能安慰我,在我难过的时候你能给我肩膀,在我害怕的时候你能说宝贝你在哪,在我需要保护的时候你能保护我。偶尔我们会吵吵架,偶尔我们会冷战,但最后我们会和好。

         亲爱的,我多怕你不懂得,多怕你不懂我,我不愿意错过你,不愿意伤害你,所以选择原谅,所以选择遗忘。有时候我会怪你,怪你为什么不能在我身旁,最后我告诉自己,这是我选的生活的模样,所以我哭的时候自己安慰自己,所以我孤单的时候自己陪着自己,所以我没底的时候自己给自己打气,所以当我需要保护的时候自己保护自己,我重复给自己听我爱你,但是最后我要告诉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June
23
2013
评论
© 葵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