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暧向日,白驹过隙间,只愿偷得半日闲

 
你还要我怎样 - 薛之谦

   我喜欢在有微风肆意的道旁行走,听着歌,看着摇摆的叶子,突然就能想到你,然后一发不可收拾。想念你的时候,以前没感觉、听不懂的歌,这瞬间,记忆和心情都附和了,即使明明难过到痛,却还是不想忘记,因为那是有你的,我最喜欢的时光!



   我后来都会选择绕过那条街

   又多希望在另一条街能遇见

   思念在逞强 不肯忘

   怪我没能力跟随 你去的方向

   若越爱越被动 越要落落大方

   你还要我怎样 要怎样

   你突然来的短信就够我悲伤

   我没能力遗忘 你不用提醒我 哪怕结局就这样

   你还要我怎样 要怎样

   你千万不要在我婚礼的现场

   我听完你爱的歌 就上了车 爱过你很值得

   我不要你怎样 没怎样

   我拍你走的路你不能忘

   因为那是我 最快乐的时光

   有一天晚上 梦一场

   你白发苍苍 说带我流浪

   我还是没犹豫 就随你去天堂

May
12
2015
评论
热度(6)
© 葵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