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暧向日,白驹过隙间,只愿偷得半日闲

 

   某一天,我爱上了这个灰蒙蒙的夜空,只有一轮奶黄色的月盘,不甚清晰的挂在那里。我就一个人,走在路上,听着街旁小店放的音乐,渐近、渐远,看着车水马龙的街。谁说逢秋多寂寥,这夏,亦然。

   我想总有一天,我要一个人去旅行,我想一个人走过不同的风景,而那风景里,没有你。

   也许,爱是最简单的事情,不就是爱他便为他,为他做什么都好,然而难的是,你爱他的时候他不爱你,而你离开许久淡然之后,他才蓦然回首,当然,他也许从来就不爱你,从始,至终。

   我想逃过爱,却偏偏遇见你。而你,就是我的从始至终。


July
30
2015
评论
热度(2)
© 葵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