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暧向日,白驹过隙间,只愿偷得半日闲

 

我想我是爱您的

 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知道我爱你们吗?
  什么时候开始,妈妈黑发上渐渐挂了白霜,什么时候开始,爸爸的浓发开始稀少,什么时候开始,我的个子渐渐长高,他们说,我长大了。
  什么时候开始,妈妈渐渐变得啰嗦了,什么时候开始,爸爸不再和我聊天了,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再向他们吐露心事他们说,我长大了。
  什么时候开始,妈妈不再抱我,什么时候开始,爸爸不再背我,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好像渐渐远了,他们说,我长大了。
  什么时候开始,妈妈变得不了解我,什么时候开始,爸爸变得不好沟通,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再乖巧,他们说,我长大了。
  长大了,爸爸妈妈不再给我唱歌,不再哄我睡觉,甚至觉得我变了,变得不像小时候那么好。他们觉得我叛逆、懒散,觉得我不会体谅他们,甚至觉得我不再爱他们。
  不,不是的,我爱他们,以他们不理解的方式,我知道,他们也是爱我的,以偶尔我会觉得烦的方式。我们有时会吵架,我会生气。觉得他们不再爱我,看着妈妈歇斯底里,我也会害怕的流眼泪,那时候我觉得,为什么他们不理解我,我不是什么都没为他们做,只是他们不知道,因为他们的不理解,我会觉得我做的一切都那么没意义,但是,没一会儿我就不再生气难过了,因为我知道,无论以什么方式,他们都是爱我的,即使他们从来都不说,我也知道,我是爱他们的,即使他们可能并不是那么理解。
  我多么想告诉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我很爱他们,就和他们爱我一样,我多么想告诉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有很努力的去成为他们喜欢的乖孩子,我多么想告诉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没有变,我还是那么爱他们,就算我们的交流少了,就算我们偶尔会吵架,就算我有时候不听话,但我心里最重要的,还是为了我辛苦一辈子的爸爸妈妈。
  小时候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让我的爸爸妈妈听见我说,我爱他们,现在我长大了,我的愿望是希望他们可以看见我说,我爱他们,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在他们面前让他们真真切切的看到我说: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May
03
2013
评论
© 葵暧 | Powered by LOFTER